Thursday, December 20, 2007

Hiking organized by MACATAA




各位同學、校友:


新春行大運

冬未去、春早來,風和兼日麗,校友會特舉辦"軟足"運動,讓各位同學、校友舒展筋骨,以迎接天將降之大任。

經嚴格挑選,我們選定東涌古道,取其易行易走,適合全年四支不勤的朋友。我們將由東涌出發,沿途可近看巨鳥升降,遠眺嶼峰連綿,游走小海灣,窺探小村落,最後抵達東方水鄉─ 大澳。全程約4小時。再由大澳乘巴士返回東涌散隊。如欲進一步了解東涌古道,可瀏覽
http://www.oasistrek.com/san_shek_wan.htm
雖然全程沿岸徐行,但路途稍遠,有13.5公里,請有意參加者量力而行。歡迎同學、校友呼朋喚友,一家大小,一同行大運。

活動詳情如下:

日期:2008年1月20日(星期日)
集合時間:上午10時正,逾時不候
集合地點:港鐵東涌站恆生銀行(B出口)
路線:東涌→散頭→鱟殼灣→沙螺灣→散石灣→深石村→深屈→大澳
費用:全免,自備交通費及足夠糧水

如有意參加者,請回覆此電郵,並附姓名、手提電話號碼和參加人數。尚有任何查詢,請電郵聯絡。


幹事會 敬約
2007年12月20日

No comments: